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86|回复: 3

请问各位街友:好几个月前本人买了一辆二手车当时跟对方交接车并写合同的时间是11点多 ,今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12 12:1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hxqhxqhxq 于 2020-5-12 13:13 编辑


请问各位街友:好几个月前本人买了一辆二手车当时跟对方交接车并写合同的时间是11点多 ,今天收到了这辆车的罚款单是在写合同当天的9点左右,很明显是对方的责任 。现在需要怎么解决或联系谁来证明这不是我这边要付的罚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2 12:2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卖签字那张纸上有具体时间的  atto vendita da aci pra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2 12: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是谁的名字,如果是对方的可以不用理,是你的名字去交通局说明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12 12:4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陈正义 发表于 12 秒前
看是谁的名字,如果是对方的可以不用理 ...

好的 谢谢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