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37|回复: 5

[诗词歌赋] 七夕有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2 20: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独倚楼台泪兮兮,七夕独语爱恋伊. 不问君可到白头, 但求一世无别离. 词,易伤;酒,易醉。涩涩的泪水,甜甜的笑容。只是花落七夕夜,折叠成戏。浮伤一瞬,淡忘一季。空有回忆,打乱沉寂。笑容不见,落寞万千。思华年,恍然如梦。亦如流水,一去不返。

评分

参与人数 4经验 +2 铜币 +15 收起 理由
正了 + 1 + 5 好贴,我不支持谁支持!
stellapolare + 1 好贴,我不支持谁支持!
天边一颗星 + 1 + 5 太给力了~~
雁西飞 + 4 太给力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20: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求一世无离别,你不把牛郎织女气死了:lol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5 收起 理由
天边一颗星 0 + 5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21: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词易伤、酒易醉,孤独的人儿心憔悴 !
好悲伤词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21: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亦碎,情易迷。此时此景让失意人情何以堪。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5 收起 理由
天边一颗星 0 + 5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3 07: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边一颗星 发表于 2012-8-22 22:23
词易伤、酒易醉,孤独的人儿心憔悴 !
好悲伤词句、

是啊 天涯人孤单 七夕能不悲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16: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如梦,何时才能解情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