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737|回复: 10

一直做中国人家做寿司,因为疫情害怕提前停工,失业局给我介绍工作,是阿拉伯人公司做寿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6 20:4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一直做中国人家做寿司,因为疫情害怕提前停工,失业局给我介绍工作,是阿拉伯人公司做寿司,有谁知道,去中国人公司倣好,还是去阿拉拍公司做好,离家也近,就是工资不怎么高,一个星期39小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6 20: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时间不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6 20:5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 比做中国人的工好,你会发现原来这才是工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6 21:0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法国 发表于 6 秒前
挺好的, 比做中国人的工好,你会发现 ...

你可以去试试看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Rue des Loges 374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6 21:0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法国 发表于 6 秒前
挺好的, 比做中国人的工好,你会发现 ...

应该说这才是生活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6 21:0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做寿司热手及法语很不错,我建议还是去老外店,工资也是有商量的,最起码不会像我们国人那样不说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6 21:0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家庭资金压力,可以做老外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6 21:3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域浪子 发表于 1 分钟前
如果你做寿司热手及法语很不错,我建议 ...

法语很烂是硬伤,寿司做10年之久了,工资太低了,2000到2400,我一直有低于2600到2800工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6 22:1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法国 发表于 1 小时前
挺好的, 比做中国人的工好,你会发现 ...

兄弟你话怎么就讲前半句,还有后半句是,到时候你就会感觉奇怪怎么每个月的工资都不够花,都是到月中就开始没钱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6 22:2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外店的福利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6 22:4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阿拉皮是犹太人的工作短新水少一点正常有时间多休息福利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