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09|回复: 6

请问街友们什么时候可以申请地铁票的退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4 21: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什么时候可以申请地铁票的退款?4月份和五月份的?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4 21:3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十二月份的到现在还没退回来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4 21:3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底才开始办退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4 22:0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我的地铁票18.8欧有没有退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4 23:0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omaslee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十二月份的到现在还没退回来呢
...

你好,我也去年还没退回来,怎么办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5 09:3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omaslee 发表于 昨天 22:31
我十二月份的到现在还没退回来呢
...

我也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7 04:4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59933274 发表于 前天 00:01
你好,我也去年还没退回来,怎么办呢? ...

只能等着呗,法国人办事效率你又不是不晓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