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69|回复: 4

可以跨大区出去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4 19:1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可以跨大区去撒丁岛吗?会不会被隔离啊?有没有飞机飞那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4 19:1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撒丁岛决定不可以,就像去中国一样,需要7天的自我声明。政策是这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4 19: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问一下没机票的。落地后,好像还有很多规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4 19:3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quilano 发表于 44 秒前
撒丁岛决定不可以,就像去中国一样,需 ...

请问7天声明怎么弄?那六月份能飞吗?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4 19:4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撒丁岛是自治区,他的政策和意大利的不一样,搞不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