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55|回复: 6

关于戴口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4 16:2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最近在家闲着无聊,瞎捉摸,我觉得现在吧,稍微的接触点病毒也不是坏事,但是不能多了,该注意还是要注意。
你就想啊,人是从无菌的状态到有菌的状态容易感染,还是在已经有点菌在体内到有菌的状态容易感染?!
(不喜可喷,但别骂脏话,骂脏话,我倒没什么损失,但是你的号会被封。)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5-4 16: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4 16:4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记住保持一定的距离就会产生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4 16:4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病菌与病毒是有区别的,我们每个人的身上都会有细菌,但是这个新冠病毒在目前来看没有特效药,育苗!我们不了解这个病的后遗症,甚至一旦发现的病后会带来什么样的并发症状,我们都不清楚!
就定义它是个传染病吧,有效防止传染病的最有效方法就是切断传染源,有效的隔离,接种疫苗!
即便目前法国政府在慢慢解封,也是出于经济方面的考虑更多一些,这并不代表目前法国是安全的,这个病毒爆发是有周期的,不要光看国家提供的死亡人数数据,一旦再次爆发后果会更加严重!这个时刻我们更不该放松警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4 16: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病毒 就先让人感染而不察觉 然后在人体内疯狂复制 最后爆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4 18:5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病毒的可怕不是说说而已。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4 19:0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kCaca 发表于 2 小时前
我要是病毒 就先让人感染而不察觉 然后 ...

你是一个合格的病毒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