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160|回复: 26

工资不工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3 07:1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工作真的好难找啊,工资不工资的都无所谓了,能找个地方让我住住就很好了,我很勤劳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3 07:2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工作都找到这里来,现在工作很少,最算勤快,也没地方用,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3 07:3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搞不懂你们来意大利是干嘛的?这么苦,何必呢?干嘛不回国呢?都怕回国不知道做什么。中国十几亿人都有的发展。就唯独来了国外的人就发展不起来了。在国外这么苦何必呢?现在在国外有很多人待了十几年。别说挣钱了。我看都是亏的。时间亏了,屁股债。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5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3 07:4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是每个老板都说要倒闭吗你去接手那些倒闭的公司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9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5-3 07:4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3 07:4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有一句话。宁可做一块钱的老板。也不做两块钱的打工仔,在国外就是打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5-3 07:5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5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3 08:0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2902974 发表于 12 秒前
这年头还想着找工资,还是先去找机票吧 ...

支持你,明年再开工吧,有机会马上回国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5-3 08:1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3 08: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没去找工作,工作多的要死华人街做餐馆每天都有登华人街,做工厂也有工,你想找什么工没工,傻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3 08:2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小丑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真的搞不懂你们来意大利是干嘛的?这么 ...

说实话,如果同样是打工的话欧洲还是比中国强一点,别说是做生意了,生意也没那么好做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3 08:3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支持不住了,想去做工。家里2个孩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3 08:3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要你的逼脸,不能干就回国自杀,在这同样都是打工的你这么说,不是主张老板们剥削打工的么,你什么用心,以后打工的工人还有的混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5-3 08:4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3 08:5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2902974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这年头还想着找工资,还是先去找机票吧 ...

你打算什么时候走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