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119|回复: 14

谈谈我今天不去上班的几个理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3 17: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工作是司机,现在我生病的10天当中,如期上班,在 〇下2-5度的低温下让我在外面冻着 老板自己却去咖啡里享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3 17: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工作是司机,现在我生病的10天当中,如期上班,在 〇下2-5度的低温下让我在外面冻着 老板自己却去咖啡里享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3 19: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庸人自扰,既然做了就不要找理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3 22: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4 00: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别人做事情有时候还想找个理由,可是自己帮自己做工那得有什么理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5 19: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euh   c'est la vie     travail , c'est le trevai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5 20: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公司要是大公司的话 就不会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3 00: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uoguang 的帖子

小老板架子大、三个手机两个平果、一个上网、白天去赌马、晚上去赌场、歉三个月的工资还不上,纳闷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3 00: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社会,工作像轮奸,你不上,自然有人会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1-2-23 00:23:34
怜香惜玉 发表于 2011-2-3 17:54
我的工作是司机,现在我生病的10天当中,如期上班,在 〇下2-5度的低温下让我在外面冻着 老板自己却去咖啡 ...

你干嘛不跟老板一样去喝咖啡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3 00: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开心猪 的帖子

帮自为是的大老板无语,中餐午餐都没的吃……苦苦……苦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3 00: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不可随便 的帖子

那我已没去上班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3 00: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怜香惜玉 的帖子

赶紧去找另一份工作啊,看看能不能找到比你现在好点的,比较比较久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3 00: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那种心情 的帖子

每天没饭吃、没发三个月的工资、没有休息时、此工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3 07: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身不由己吧,你可以待在车上,关车门,开暖气,听歌!也是可以享受的!: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