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424|回复: 5

tomtom gps 信号接收慢 怎么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3 14: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tomtom gps 信号接收慢 怎么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3 14: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使用就会很慢的,记得把GPS放高点,经常使用就会接受的快起来了,也许是你那边信号本来就不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4 16: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狗狗挺搞笑的^_^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3 13: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边浪子 发表于 2011-2-3 14:22
tomtom gps 信号接收慢 怎么弄

有新版本就用新版本,更新机器固件。
有 A-gps 就用 a-gps,主意连线收费。
有 quick-gps 就用 quick-gps,网路下载最新卫星资料,快速定位。
最后,如果信号不好,可以买个外接天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2 00: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车外开启tomtom接收快得多.我试过好多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3 21: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tomtom太差了 在外面转了20分钟,还是没有信号
后来用garmin 号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