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786|回复: 5

我的win7为什么读不出移动硬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3 06: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把移动硬盘拿出来,以前在vista上多可以读的出,现在在我win7为什么读不出移动硬盘。是不是
硬盘出现毛病,但硬盘一直好好的保存着,谢谢各位xdjm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3 10: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计算机 属性 磁盘管理 看看是否有移动硬盘设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3 13: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驱动问题,很简单,你右键单击桌面上的“计算机“图标,会有一个”设备管理“的选项,进去后有个“硬件管理”,你该会看到有几个问号或者感叹号,那个意思就是说,你的硬件缺驱动,右键安装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4 05: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superxlf。但我在设备管理找了找不到硬件管理,也没看到里面有问号或者,就有个未知设备里有个黄色的感叹号。更新它说找不到程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4 15: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移动硬盘装了win7却进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6 19: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珠光宝气 发表于 2011-2-3 06:26
今天把移动硬盘拿出来,以前在vista上多可以读的出,现在在我win7为什么读不出移动硬盘。是不是
硬盘出现毛 ...

进磁盘管理,查看一下硬盘状况(脱机,联机,丢失,没有初始化,基本,动态),有无盘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