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507|回复: 7

大家caf的收入申报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16 14:4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caf的收入申报了吗,secu的那个带孩子的钱到现在没消息,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6 16:2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收到就不用填。哪月收到算哪月的收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4-16 22: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6 23:5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飘在法国 发表于 昨天 23:20
带孩子的钱,需要老板的一张ATTESTATIO ...

我也申请带小孩了,但是没有收到福利局的信,没有要我寄attstation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4-17 10:4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7 11:1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飘在法国 发表于 4 秒前
这是老板要老板给你的。

应该是福利局直接拨款到自己银行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7 11: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孩子申请一个月了一分钱没有,是不是要改申请失业补助好点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4-17 11: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