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984|回复: 6

关于停工补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12 12:4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ali_mk88n 于 2020-4-28 13:39 编辑


街友们好!请问我做餐馆工,疫情期间老板关门只开外送,所以有4个工人停工,其他有上班,这样老板能为我们这几个停工的申请停工补助吗?希望懂的人帮忙回答下……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2 13:0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的,需要全部停工才能申请。你可以直接问你老板你们工作如何补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2 13:0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吧!你有权利要你的钱!大不了实在不给去告!抱你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2 13: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754823677 发表于 2020-4-12 14:00
不可以的,需要全部停工才能申请。你可以直接问你老板你们工作如何补贴

可以报失业的。法国很多连锁店都是。做外卖。留少部份人工作-其他人报失业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12 13:1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rma 发表于 3 秒前
可以报失业的。法国很多连锁店都是。做 ...

那是老板帮我们操作报失业还是我们自己要去办理呢?谢谢你的回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2 13: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ali_mk88n 发表于 2020-4-12 14:17
那是老板帮我们操作报失业还是我们自己要去办理呢?谢谢你的回答

当然是老板去申请。当然是叫会计弄 。你自己怎么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12 13:2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i_mk88n 发表于 1 分钟前
那是老板帮我们操作报失业还是我们自己 ...

谢谢你的回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