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92|回复: 4

[居留问题] (以后居留都是3年的 没有1年的和10年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2 08: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温尐❤ 于 2012-8-22 10:31 编辑

在线请问知情者居留问题
在线请问大家,都说以后居留卡改成3年了,那还存在10年的吗,还是以后只有3年,没有1年和10年了。谢谢大家的回复

编辑帖子提醒:为了让你的问题达到最好的效果,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0 收起 理由
温尐❤ 0 0 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10: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这个问题还有点早. 目前这个方案还没有确定. 只是耐心等待. 我想这个问题谁都不知道.  只是大家随便的猜测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10: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爸爸妈妈居留刚换 还是一年的 没有三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2 19: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爸爸妈妈居留刚换 还是一年的 没有三年的


谢谢这位朋友的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19: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的可以肯定还有,三年只是体恤大家每年换居留太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