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28|回复: 6

【请问】正月初一93区开门吗? 我明天得去那里出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 20: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看到很多人众说纷纭,有的说大部分都开的,有的说不开的,
究竟开不开?  明早就过去了,机票都定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 20: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的朋友告诉一下了,谢谢了:loveline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 20: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maxim 发表于 2011-2-2 20:26
……………………看到很多人众说纷纭,有的说大部分都开的,有的说不开的,
究竟开不开?  明早就过去了, ...

华商们貌似 好像 似乎 可能都不开门
至于其他的就不晓得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 20: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 好像 似乎”:'(:'(:'(:'(:'( :dizzy::dizzy::dizzy::dizz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 20: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不开的多    ,而且现在几乎还啥生意,开一天也赚不到多少,,,还被人家看着你可怜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 21: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都发通知了正月初一93区大家都关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 22: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bonne annee,bonne sante ,mange t crotte dec nez;P:victory::dizz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