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882|回复: 10

午餐面疙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6 12:3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面疙瘩(麦尖儿),小时候吃过了,疫情在家,翻抖音做的!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6 13:5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跟你吃一样就没有你做的好看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6 13:5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0201050607 发表于 7 秒前

我也是跟你吃一样就没有你做的好看

...

好吃就行,卖相不重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6 13:5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仙负冰 发表于 3 秒前
好吃就行,卖相不重要!😄 ...

味道不错家人都说好吃,中午一碗搞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6 17: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色香味俱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6 18:2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6 20:0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没事多霍霍面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6 20:0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一笑 发表于 6 秒前
😋好吃!没事多霍霍面粉!😂
...

哈哈,没事找事做,不然太无聊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6 20:1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仙负冰 发表于 5 秒前
哈哈,没事找事做,不然太无聊了!😂 ...

这一天天的呆家里就是折腾吃的!否则会很郁闷的,而且还会骂孩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6 20:2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一笑 发表于 5 秒前
这一天天的呆家里就是折腾吃的!否则会 ...

😂😂😂说的是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8 08:4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吃的就行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