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810|回复: 62

[散讲] 有多少人觉得自己想回国发展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5 18:3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多少人觉得自己想回国发展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5 18:3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我!你是男的女的,男的什么都不用说。女的我们私聊!你懂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5 18:3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的、
我只是想随便聊聊、出来六年了感觉自己没什么收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5 18:3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回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5 18:3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出来多久了?回去是不是也很迷茫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5 18:4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破_o00K9 发表于 4 分钟前
我,我!你是男的女的,男的什么都不用 ...

女的
你呢出来多久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5 18:4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5 18:4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女的,想回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5 18:4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展谈不上就是有这个念头等疫情结束了回国生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4-5 18:4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6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5 18:4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想过要回国发展,在国内玩玩是很舒服发展就算了,实体店很难开,全给网店打倒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5 18:4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随星 发表于 3 秒前
发展谈不上就是有这个念头等疫情结束了 ...

你出来多久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5 18:5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过 发表于 53 秒前
这个时期,那都一样,国内现在是表面吹 ...

我也想我国内老家的一亩三分地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5 18:5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需要自己的条件决定,想回去没有那么容易,     一切慢慢磨合。才能早到符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5 18:5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回去了,这里也没啥出路,回去也不知道能干嘛。唉!难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