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493|回复: 11

看来 是要持久战了。意大利现在主要是想把感染数控制到一定程度,就想复工复产,没有彻底的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5 11:2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看来 是要持久战了。意大利现在主要是想把感染数控制到一定程度,就想复工复产,没有彻底的解决方案。这何时是个头啊,真的想慢慢的培养群体免疫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5 11:2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5 11:2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4-5 11:3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5 11:4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意大利真的选择和病毒共存我们只要两条路,要钱留下陪意大利人一起和病毒共存,要命打道回府回中国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5 11:4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是你急着要复工吧,整天发这些假想象的问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5 11:4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asca 发表于 2 秒前
如果意大利真的选择和病毒共存我们只要 ...

要真的共同免疫 你觉得你能回去 到时全部封闭式 管理 不能进 不能出 只能在自己所待的地方上班 工作   到时才是最惨的 结果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5 11:5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意大利政府其实在找一个平衡点,不想让局势失控,把它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再找合适的感染率,合适的死亡率,新冠肺炎就是一种病,不过就是人类对它不知而已,随着医学不断对它的研究,就会慢慢的了解它,药品,治疗方案就会慢慢的出来,到时候这病也就变成了一种普通的病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5 11:5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候蚊子多了不复工也群体免疫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5 12:0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ngl_YMjiG 发表于 10 分钟前
要真的共同免疫 你觉得你能回去 到时全 ...

呵呵。想想就怕。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5 12:4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办法,意大利的经济支撑不了,长期封可能其他原因比病毒死的人还要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5 12:5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回不去中国的前提下 .   2 条路 . 1 . 跟着政府的法令走 , 政府说复工就复工,在尽量做好防护下. 生死听天由命。 2 .  只要不是太穷. 坚决不复工. 呆在家里除了买食物出门 . 一直等到9月份的疫苗. 听新闻说中国有望在9月份疫苗接种在人身上 。我选择第2条 . 赚钱有的是机会 ,前提是在活着的情况下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