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94|回复: 9

居留要转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4 11:0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JIRLEE2017 于 2020-4-4 12:09 编辑


居留要转问题。七月底到期,中国出来现在没工作,找不到,时间来得及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4 11:2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月底到斯送的明年4月至5月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4 11:2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97093009 发表于 8 秒前
七月底到斯送的明年4月至5月份

...

就是说病毒结束我马上找工作,三个月签工到了我再送也不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4 11:2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3月份20号推迟4月20几号今天短信通知推迟7月10弓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4 11:2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97093009 发表于 6 秒前
现在3月份20号推迟4月20几号今天短信通 ...

你那个是按手印,我的是七月底到期还没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4-4 11:2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4 11:3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7441366 发表于 11 秒前
你居留7月份才过去,出来,迟2个月在寄 ...

现在四月了,我中国出来自我十四天 后面连工作都找不到了,我想病毒结束在去送居留,但是我又怕居留转不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4 13:2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RLEE2017 发表于 1 小时前
现在四月了,我中国出来自我十四天 后 ...

你那正常按手印约会要几个月?如果按手印约在三个月后,今年疫情原因可能还会更久,完全没有问题的,你可以先把其它资料先寄过去,然后签工签起来就是了等按手印带去。我都是这样的,我这边正常的约会都在半年后按手印,我是在自己家签工,都是签几个月停几个月快按手印再签起来。不过现在好了长期居留到手了,没有那烦恼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4 15:4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6181719 发表于 2 小时前
你那正常按手印约会要几个月?如果按手 ...

总半年时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4 15:4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6181719 发表于 2 小时前
你那正常按手印约会要几个月?如果按手 ...

总半年时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