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59|回复: 19

普拉托的宝妈进来聊下 五月份生孩子医院会不会危险大啊 我现在想想都好担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4 00:0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普拉托的宝妈进来聊下
五月份生孩子医院会不会危险大啊 我现在想想都好担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4-4 00:3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4 00:3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还是有点担心啊毕竟都在医院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4 00:4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几天听说有个孕妇生产后染上了,全家都死了,剩下一婴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4 01:2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如果预产期在5月的话,可看可不可以联系中国大使馆,之前好像有看到中国人如果不幸染病了可以联系大使馆的新闻。联系电话查一下应该可以查到,小心为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4 01:4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医院会尽量保护孩子,孩子和大人急诊和门诊通道的不一样,孕检可联系医生,可以不去尽量不去,但重要检查还是要去,一切以孩子健康为主,既然留在意大利了就相信他们吧,prato人防护意识比别的城市高,设备也很齐全。或者经济允许,孕期合适,可以选择回国,机票对孕妇有一定的优先权。祝你和孩子家人平安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4 01:5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778830011 发表于 1 小时前
请几天听说有个孕妇生产后染上了,全家 ...

不要吓准妈妈哦,我知道有个新闻是产后妈妈确诊新冠,父亲高烧,担心孩子被感染所以想大使馆求助,目前已得到帮助了,既然留下了就多看看正能量,自己心里会好一点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4 01:5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女儿十七号打预防针不知咋办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4 02:2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一个小城市的医院会好一点 但是照顾起来比较麻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4 04:3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778830011 发表于 3 小时前
请几天听说有个孕妇生产后染上了,全家 ...

别瞎讲,真有这事请写城市地名人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4 06:3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778830011 发表于 5 小时前
请几天听说有个孕妇生产后染上了,全家 ...

不要乱说好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4 07:0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乐观点五月份说不定就控制住了,如果是这个月生的话那真的是很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4 07:2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想好名啦 发表于 2 小时前
别瞎讲,真有这事请写城市地名人名! ...

没有死   只是中奖了 小孩还没感染   大人两个确认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4 09:1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再担心也的生啊. 难道还能选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4 10:1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