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61|回复: 7

今晚有谁会去93区的法华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 17: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晚吃完年夜饭后,准备跟家人一起去法华寺,不知道街友们会不会去?你们都是几点过去的啊?
听说去年的除夕夜有4000,5000人去法华寺插头香,希望今晚人不要太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 17: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紫风铃 发表于 2011-2-2 17:16
今晚吃完年夜饭后,准备跟家人一起去法华寺,不知道街友们会不会去?你们都是几点过去的啊?
听说去年的除 ...

悄悄的告诉你,头香谁也抢不走,因为那是已经内定了的!

具体是谁我就不说了,不然俺就友好瞧得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 18: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都有很多人的 不要把头发披下来 因为我有次被别人用香烧到了 我还没决定呢: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 22: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iness:睡好觉,上好班。没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 22: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已经回来了啊,有心就行乐啊,头香晚香一样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3 01: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诚则灵
头香晚香都是香,
早心迟心全是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3 02: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在、俺家隔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3 14: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那边人很多啊   我没去  在家看宝宝  我老公去啦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