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62|回复: 27

[生活百科] 大家有遇到便血吗?严重吗?15年前还没出国前遇到一次住了10几天医院,在意大利要怎么办?而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2 23:2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有遇到便血吗?严重吗?15年前还没出国前遇到一次住了10几天医院,在意大利要怎么办?而且现在这种时期?应该不是痔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 23:3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鲜红的 还是 暗褐色?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 23:3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直肠出问题了,现在这个时期真是悲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 23:3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是胃出血,要重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 23:3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回国医、这个吋间全意大利医院都是病毒感染、快回国吧健康平安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 23:4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出现过这种症状,那你知道自己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嘛,肠胃炎也会出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 23:4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求救商会   2   百度查询可以 3 去医院 4回中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 23:4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家有后花园,天天吃烧烤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 23:5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上火不能吃,多吃点蔬菜,最重要多喝水,这个一般上火引起肠胃,以前问过医生,说没有关系,不严重,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 23:5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次是鲜血 天天吃香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3 00:0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肠胃不好吧 😂😂这段时间估计很多人都是这样 吃了睡睡了吃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3 00:1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是痔疮,那真的要去医院检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3 00: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3 00:1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啊,我只要吃了辣的或者甜的吃太多,就会拉很鲜红的血出来,有痔疮就这样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3 00:2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辣的不能吃 我上次也这样 吓死我了 把辣的戒掉了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