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79|回复: 4

 请问这样是不是算申请好了可以等政府打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2 12:1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请问这样是不是算申请好了可以等政府打钱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2 12:1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资料全写完就弹出来这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 12:3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成功,可是不一定会给钱,要审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 13:2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我想问一下     关于申请扑帖问题,两夫妻其中一个是老板,但是另外一人有居留没有签工的,这样的情况下可不可以申请这个没签工的扑帖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 14: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liu12345 发表于 2020-4-2 14:29
你好  我想问一下     关于申请扑帖问题,两夫妻其中一个是老板,但是另外一人有居留没有签工的,这样的情 ...

不可以, 必须有付inps老板税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