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74|回复: 9

包裹在海关被卡了现在还在英国海关需要我们支付21.78USD美金 可是我不知道怎么付款。街友们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2 12:1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包裹在海关被卡了现在还在英国海关需要我们支付21.78USD美金 可是我不知道怎么付款。街友们有没有出现过类似的事情还有解决方案呢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 12:1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被卡了.让付23英镑.搞了好久付了,照样发邮件提醒我没付.要在多少时间里付钱!就是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 12:2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哟。哟。切克闹 发表于 22 秒前
我的也被卡了.让付23英镑.搞了好久付了 ...

信短信上面有付款连接的   点进去按步骤付款就是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2 13:1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就是没有信用卡付不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2 13:1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哟。哟。切克闹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的也被卡了.让付23英镑.搞了好久付了 ...

你的包裹也卡在英国了吗海关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4-2 14:3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 20:0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amo 发表于 7 小时前
信短信上面有付款连接的 点进去按步骤 ...

付了...还是不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 20: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忆_TfhiF 发表于 6 小时前
你的包裹也卡在英国了吗海关 ...

卡佛罗伦萨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 20:3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了佛罗伦萨一般就会过来了,没有什么地方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 21:2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包裹包不包清关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