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03|回复: 4

请我大家工厂dita关掉要付费吗,如果有要付多少?如果知道帮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30 11:2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Angel_EXRnw 于 2020-3-30 12:29 编辑


请我大家帮忙解答一下,工厂dita关掉要付费吗,如果有要付多少?如果知道帮帮忙解答一下谢谢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30 11:3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付手续费给会计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30 11:5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的 大概300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30 12:0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意大利会计说关ditta400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30 12: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几年是自己去关的,只要去inps和inaile本人关,这几年就不知道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