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85|回复: 8

现在不是人疫的事,真心希望温饱的事情解决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7 15:4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但愿明天会更好!天下粮仓再也不会出现现在,明天会更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7 15:4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招回到解放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7 15:5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过一个月不是免费发口罩、而是免费发放油米面油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7 16:1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严重下去,真的会有很多人都烦恼吃饭的问题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7 16:2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好呀!让孩子们吃点苦,我家两个孩子没零食吃了,之前挑食吃,现在什么都是好吃的,米饭一大碗大碗的吃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7 16:2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球经济下滑了,我们老百姓是最难熬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27 16:3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心一意555 发表于 11 分钟前
再严重下去,真的会有很多人都烦恼吃饭 ...

口罩解决不了任何事了!没粮咋办,就是枪炮的解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7 16:3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没钱还是买不到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7 17:0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到朋友圈发的一个视频是老外买完东西不付钱就说没钱,如果老外以后都这样会造成什么后果真是不敢想象,希望一切安稳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