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00|回复: 8

小孩子回去与不回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2 20:5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疫情过后,小孩子带回去还是放这边读书呢。给点建议,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2 20:5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回去读书吧,安全点。保护的好点。就怕下次在爆发这种情况真的很害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22 21:0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后知_yfWoG 发表于 1 秒前
带回去读书吧,安全点。保护的好点。就 ...

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2 21:4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孩带回中国,女孩都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3-22 21:5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2 22:4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扛麦郎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留这里噢,接下来中国和美国再作死做下 ...

你这样的人怎么好意思用中文啊……待几年海外都不知道自己是那国人了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2 22:5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扛麦郎 发表于 1 小时前
留这里噢,接下来中国和美国再作死做下 ...

还扛麦朗 我看你是扛***的武大朗吧😂😂 郭文贵是你亲戚吧 用点脑子在发言啊 兄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2 22:5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情况吧 ,如果中国有人帮你带  可以教育的情况下可以 … 如果中国没人帮你教育辅导的话个人介意还是留在身边 !
我有两个女儿也想过送回去 ,但是看了下情况孩子只能读寄宿学校 星期六天给亲戚带回家 … 没人帮忙看管和教育(我们自己的爸妈都在意大利上班)中国没人带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23 00:3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零度的星期八 发表于 昨天 22:59
看情况吧 ,如果中国有人帮你带可以教 ...

我是自己爸妈带,才放心送回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