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46|回复: 8

普拉托收一个二手电磁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2 10: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普拉托收一个二手电磁炉有卖的老铁下放留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2 10:4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有一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22 12:2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你家在哪里?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2 14:3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 怕旧的卖给你不安全 不卖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22 18:5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莉_Z881E 发表于 4 小时前
不好意思 怕旧的卖给你不安全 不卖了
...

只要不爆炸就没关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2 19:4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回来烧了几个小时,2600度,原价75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3 00:2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宜家买的 没用过几次你要的话40拿走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23 11:3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启动 发表于 昨天 19:41
买回来烧了几个小时,2600度,原价75

...

我不管原价     我想问你想卖多少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5 21:0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_EuSpb 发表于 2020-3-23 01:20:01
宜家买的 没用过几次你要的话40拿走
...

电磁炉还在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