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83|回复: 7

大家对现在那些买口罩的什么看法?特别是那些在倒卖高价三无口罩给同胞的?甚至夸张的倒买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19 23:4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初来乍到YDL 于 2020-3-19 23:52 编辑


大家对现在那些买口罩的什么看法?特别是那些在倒卖高价三无口罩给同胞的?甚至夸张的倒买之前几毛钱一包工业口罩现在当N95给人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9 23:4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这个怕什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0 00:0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口罩很缺,代购赚钱那是正常,就是那些价格太高或者假货代购那就是缺德了,拿着赚的黑心钱也不好过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3-20 00:0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0 00:1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假货就不应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0 01:5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在via fabio filzi某中国店买东西,恰好碰到了分货的(一次性口罩),应该是刚到货的,然后两个下家在分口罩,用黑色大的垃圾袋装的 一共半袋,其中一个下家是有拿出一个口罩测试,用打火机烧了一下检测材料,又用酒精测试漏不漏,结果是会渗漏 可还是照样收走,检测又有何意义 反正都要收走...... 他们收走的价格,比我在代购那里买到的还贵几欧,我买到的还是老外的那种医用口罩,赚钱可以理解,但是一定要保证质量啊,现时期 花高价买口罩的同胞可都是保命用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0 04:5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口罩赚钱就不说,非常时期,钱是用来保命的,花就花了,但是卖假口罩,应该判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0 09:5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林超市对面,老牌百货店也卖假口罩啊,冒牌口罩卖6欧,买了30个,现在扔在那里不敢带,店也关门了,找不到人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