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82|回复: 4

自己做口罩 关于口罩的问题 大家想想办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16 23:2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关于口罩的问题 还有部分老外不戴口罩(可能是买不到)
制作医用的口罩,可能会有困难. 没有设备材料
不过我们可以做最普通的 总比没有的要好
有工厂 有机器的朋友可以生产一些 布料的口罩 送朋友 送邻居
今年最流行的不是哪款衣服包包最好看 最畅销
今年最流行的是佩戴口罩.

大家都想想办法 不管有用没用 不管做不做的到

picture.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16 23:4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如用布料做的 0.50 1块钱    有没有用是其次 老外去超市部分人不戴口罩 真是让人忧心发愁
prato华侨商会和医院的 应该商量一下做一批合格的口罩出来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6 23:4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不是要发800万口罩出来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6 23:4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做口罩重要的中间那层要不没有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7 00:0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哈_M24sn 发表于 5 秒前
自己做口罩重要的中间那层要不没有用
...

我也自己做了几个,里面用白色的棉布,然后是一层压缩用的那种毛巾用水泡开晾干,然后再加一层面膜上那种贴的蓝色纸冲洗干净晾干,再加上一层消毒湿巾纸晾干,最外面用一层好看的棉布,鼻子上的铁丝用那种绑面包口袋的铁丝就可以了,实在买不到口罩只能自己做了,没事不出去,必须出去买吃的就戴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