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04|回复: 3

[意大利] 车转户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1 15: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果把车转给别人过户,之前车的罚款也会转给别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15: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的,罚的是车主,跟车没关系,你名字转给别人了也没用的,之前的罚款单上还是你的名字。还是要付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1 收起 理由
快乐前进 0 + 1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16: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子 违章    不是车子的罪过啊。。。是  司机的 罪过。。。: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16: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户时是不是会要求你把之前的账单给清掉的  
我去年 年底刚过户了 当时他就要我付掉之前的账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