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727|回复: 4

请问这次都关门了 要怎么申请失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14 20:2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这次都关门了 要怎么申请失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4 23:1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麻烦,而已不一定会给你


不过可以试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4 23:2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关心这个问题,这就直接国家给发工资得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5 00:4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然會给不用申清如果你是正式工公司关门有百分之七十至百分之八十新水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5 08:3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沈龍 发表于 7 小时前
自然會给不用申清如果你是正式工公司关 ...

听说有一个中国老人申请法国养老金。已经等一年了。都没有消息呀!现在中国老人被饿得半死。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