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69
注册时间2016-9-1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第一:如果中国那么好,为什么那些官二代、当官的都往美国跑?
首先我如果是官二代,我就不会往美国跑,我在中国呼风唤雨、欺良霸女,特权阶级。我要需要跑到美国去当四等公民,别不承认:白黑墨黄就是美国情况。黄种人就是四等国民。当官也同理。
第二:中国那么香,那些富二代为什么去国外念书。富豪要跑到外面去呢?
如果我有钱,可以给娃弄个金色的敲门砖,我不干?如果中国清华北大世界第一,还可以花钱进去,我会不弄?中国对于富豪,很看重社会责任感,比如说网友逼捐。跑到欧美,换国籍有一部分也是为了事业的长期发展。
第三:这么不喜欢意大利,你怎么不回国去?
首先,打个比方,去北上广深的人,是因为爱那座城市么?很简单,我不是喜欢意大利,而来意大利,我是因为钱。至于我与意大利,不存在谁欠谁的问题。我感觉意大利对我好,我会把他当成第二故乡,如果不是,我就当成一个大型工厂,我只是在里面打工而已。
最后说一句,如果国内的官员没有贪污,不会跑到国外,因为美国是可以把贪污合法化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