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25|回复: 3

[生活百科] 大家好,我想请问一下,这段时间由于疫情影响,工人都没上班了,但是报公没割,从关门的那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12 11:4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我想请问一下,这段时间由于疫情影响,工人都没上班了,但是报公没割,从关门的那天起报公出来都是o的,就是没收入,可以领失业金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2 11:5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政府会出台工人会出台工人工资补救规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2 12:0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8 秒前
明天政府会出台工人会出台工人工资补救 ...

请问在所居城市也要携带声明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12 16:4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4 小时前
明天政府会出台工人会出台工人工资补救 ...

像报公没割的也可以领取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