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412|回复: 11

一号病人怎么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7 07:0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意大利说死的都是60岁以上的老年人
那么那个38岁的运动员一号病人怎么样了?
应该还没出院吧,如果出院还不大肆宣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7 07:1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死亡率低就和我们小时候每人长了虱子跳蚤一样也很不舒服阿,不知道老外咋想的,再怎么样这病都是很耗财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7 07:1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号病人马迪亚还在插管治疗,病情比较稳定了。老婆已经治愈出院。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3-7 07:4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7 08:0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亮_V3zj7 发表于 4 秒前
病毒不分年龄的

病毒真的分年龄,人老体衰熬不过,年轻力壮没救过得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7 08:0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应该是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7 08:1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97个人 我不信全是死的老人 肯定有几个中年和年轻人 不为了恐慌 不播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3-7 08:4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7 08:5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不可能全部老人家,中国得这个病毒年轻人也有死掉的呢,意大利政府卫生局为了不制造恐慌,年轻的死了就直接不说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7 08:5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U0COX 发表于 3 秒前
我也觉得不可能全部老人家,中国得这个 ...

很有可能
那个1号病人年轻力壮,前几天还要抢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7 09:0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这个型号的病毒目前不清楚。国内的那款年老体弱 还有免疫力特好的人也会有转重症的机会,说是尽如人体会形成什么免疫风暴什么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7 09:4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在意大利46岁算老人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