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64|回复: 11

[散讲] 现在意大利疫情那么严重,学校还让我下周去实习,大家认为我该去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6 20:1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意大利疫情那么严重,学校还让我下周去餐厅实习,大家认为我该去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6 20:2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高中同学会都推了,意大利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6 20:2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去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6 20:2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很重要 毕业必须的 或是啥的  一般是不去的 看自己情况衡量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6 20:2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馒头配油条 发表于 6 秒前
是不是很重要 毕业必须的 或是啥的一般 ...

不去的话,今年会留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6 20:2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假了,不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3-6 20:3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6 20:3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锦 发表于 4 分钟前
不去的话,今年会留级

兄弟这玩意要自己衡量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6 20:4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去,生命第一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6 21:1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死看淡
不服就干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7 08:0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星首机 发表于 昨天 21:18

生死看淡
不服就干




……我的个性签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7 10: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年轻人的话,周围没有老人,没有小孩,自己做好防护,比如戴好口罩之类的,是不足畏惧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