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77|回复: 6

[求助] 政府房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1 17: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问下街友们 有人知道申请政府房子的网站吗  之前去弄的时候给过网站 但是现在忘记了 谁知道可以不可以在下面留个言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 18:1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你住的管瞎地的市政府拿表格,填表申请也一样的,不然上网申请你那些纸张还是得上传到电脑里也是一样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 18:1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谷歌搜LOC’ annonces,这个里面有,这个里面的房租属于中等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 18: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楼主上这网站看看吧,这就是网上申请hlm的网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 20:5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小巴黎很难很难申请到。我朋友每年连续更新申请已经11年了,还是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 21:2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去所在区的区政府部门申请最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 23:3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的龙 发表于 2 小时前
在小巴黎很难很难申请到。我朋友每年连 ...

总会等到的,我这边20区客人她家就申请hlm房等了10年,70平方550,两房一厅,她儿子一家三口申请等了6年等到了,这边客人基本上70平方600以下,像我楼下地平邻居40平方50€,地平房租便宜就是太冷了老房子没中央暖气,这比买房合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