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04|回复: 3

[公司创业] 开公司前是不是要先签商铺的bail?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1 09: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开公司前是不是要先签商铺的bail?先签一个promesse可以的吗??考虑万一有些牌照没批下来可以解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10: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先签 BAIL PROVIS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1 10: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乄洋ヤ↘ 发表于 2012-8-21 11:06
可以先签 BAIL PROVISOR

签了这个 就可以申请kbis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11: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怕肥 发表于 2012-8-21 11:13
签了这个 就可以申请kbis么?

需要bail definitif 才可以拿kbis 用provisor只能做些简单的开银行转电等等...基本老外房东有些很麻烦你要跟他沟通叫他直接给你写bail的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