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740|回复: 58

[散讲] 至中国回来的人,不知道你们看不看华人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10 22:5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也是刚刚国内出来的,现在自我隔离10多天是不好过。你们想想国内他们,我们这14天没什么的坚持一下就过去了。问题有些人真的不当一回事儿,一出来就瞎晃悠,你这很自私知道吗,如果一个万一你这就是去杀人没区别。真不知道你们抱着的是什么心态,国难在前这是自我最基本要做的,别再给华人增加压力了,现在的华人伤不起要是在增加一例真不知道是怎样的结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23:0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隔十几天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6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23:0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行隔离第五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6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23:0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差两天就出关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6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23: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识的国内出来的人 所谓自我隔离 还每天出门买包烟打杯咖啡  说没事的  是不是很无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23:1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数,多数都是我这样在房间里不动,还喷消毒喷雾,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23:1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O1ZyI 发表于 21 秒前
少数,多数都是我这样在房间里不动,还 ...

2846的朋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10 23:1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2228264 发表于 1 分钟前
我认识的国内出来的人 所谓自我隔离 还 ...

不知道这些人什么心理,可以麻烦朋友帮忙买下啊,咖啡买家庭那种。忍下就过去了。他这样算隔离吗?真想骂这些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10 23: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O1ZyI 发表于 2 分钟前
少数,多数都是我这样在房间里不动,还 ...

就扔垃圾都是半夜没人去扔,扔了马上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23:1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MI_aHLJd 发表于 3 分钟前
不知道这些人什么心理,可以麻烦朋友帮 ...

我也很无语还是认识的朋友 问他在干嘛他说在酒吧喝咖啡 喝了就回家去隔离! 我好无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23:2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是隔离下午很多人都出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23:2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到都是表面啊,别人也有难处啊,吃住哪里呢?有些事情不是那么简单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23:3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自我于家人隔离十五天经过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2-10 23: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10 23:3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uhanhan1 发表于 3 分钟前
你看到都是表面啊,别人也有难处啊,吃 ...

可以联系朋友购买放家门口,人走了出去拿。事后结算给人家,我想这样一般的人都会帮忙的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