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50|回复: 5

wind没网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4 19: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今天wind公司的卡是不是网络信号都特别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4 19:2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网络特别差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4 19:3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icky·吴 发表于 11 分钟前
今天网络特别差

原来不止是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4 21:0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4 22:1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我去冲话费10欧,到账怎么只有9欧,有没有和我一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4 22:3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郑小心 发表于 27 分钟前
wind我去冲话费10欧,到账怎么只有9欧 ...

正常,手续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