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62|回复: 19

[生活百科] 各位大神帮忙看看,我家热水器怎么回事,暖气厨房的水都热,就是淋浴不能点火,把厨房的热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4 18:4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大神帮忙看看,我家热水器怎么回事,暖气厨房的水都热,就是淋浴不能点火,把厨房的热水打开,温度到60度了,关掉厨房的热水,点火就停,不能洗澡,刚才拧了一下下边一个旋钮,水压快到2了,以前是1,不知道怎么回事,有知道的告诉一下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4 19:0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淋浴的头拆了看看有没堵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4 19:0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上次叫TECNICO过来换了控制煤气那个东西的结果一样,最好还是打电话给热水器公司.我是控制煤气那个中控烧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4 19:2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次和你一样,洗澡的是温水,其他的都好的,修热水器控制面板调一下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4 19:4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_lFCB4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把淋浴的头拆了看看有没堵了

...

水龙头没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4 19:4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nfunayitian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跟我上次叫TECNICO过来换了控制煤气那 ...

谢谢,明天打个电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4 19:4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深照明知 发表于 14 分钟前
我上次和你一样,洗澡的是温水,其他的 ...

控制面板怎么调啊,调到数字几合适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4 20:1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是gas还是电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4 20:3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随星 发表于 13 分钟前
你这个是gas还是电的?

gas带暖气的,应该是淋浴🚿热水小了问题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4 20:3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竹林_QZAKv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控制面板怎么调啊,调到数字几合适呢 ...

你卫生间墙面上有开关的是不是热水关小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4 21:1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没有电池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4 21:4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5 07:1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随星 发表于 昨天 20:16
你这个是gas还是电的?

Gas的有用电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5 07:2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完美 发表于 昨天 20:33
gas带暖气的,应该是淋浴🚿热水小了问 ...

Gas带暖气的,淋浴水小不能点火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5 07:2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完美 发表于 昨天 20:35
你卫生间墙面上有开关的是不是热水关小 ...

墙上的开关是电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