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01|回复: 16

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3 20:0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小孩居留是贴我这里的3月份要按手印现在飞机都停飞了要怎么办,小孩带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3 20:0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需要按手印了吗?不到6周岁可以朋友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3 20:0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留条,可以飞阿联酋,好像说5号也停飞了,你可以明天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3 20:2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月份还早得很怕什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3 20:5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8 分钟前
三月份还早得很怕什么

鹤哥 我妈妈2月18的飞机 现在应该是不能按时出来了 3月20按手印 咋办好勒 直接改机票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3 20:5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rko.C 发表于 1 分钟前
鹤哥 我妈妈2月18的飞机 现在应该是不 ...

我觉得18号早就正常了,除了直航的不能飞转机的不是一直有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3 21:0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 分钟前
我觉得18号早就正常了,除了直航的不能 ...

你的意思是改到第三方国家过是吗  打个比方 上海-阿联酋-米兰 问题是居留条可以走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3 21:1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rko.C 发表于 10 分钟前
你的意思是改到第三方国家过是吗打个 ...

可以的啊,为什么不可以?不在欧盟转机都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3 21:1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了 谢谢 鹤哥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3 21:1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rko.C 发表于 9 分钟前
你的意思是改到第三方国家过是吗打个 ...

居留条就是欧盟国家不可以转机,其它国家可以的就是机场不可以出关,另一个就等以后出来再重新约按手印也可以的,把机票留着以后可能用着非常时期的不一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3 21:2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完美 发表于 3 分钟前
居留条就是欧盟国家不可以转机,其它国 ...

暂定是4月29之后开通 国航 居留条可以滞留中国那么久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3 21:5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rko.C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暂定是4月29之后开通 国航 居留条可以 ...

没关系的,没有说的那么严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3 22:0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完美 发表于 11 分钟前
没关系的,没有说的那么严重, ...

我也不知道是现在改机票好还是等到15号左右再改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3 22:1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完美 发表于 2 小时前
小孩需要按手印了吗?不到6周岁可以朋 ...

二周岁 要带过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3 23:1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ELLISSIMO 发表于 1 小时前
二周岁 要带过去

没关系的护照居留原件带出来,朋友的孩子带个应该没问题,是建议.你自己决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