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723|回复: 9

[散讲] 寄口罩回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31 18:0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听说现在寄口罩回国会被海关扣下,符合医疗标准的全部发往武汉?这是真的吗?有哪位同胞遇到了这事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31 18:1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刚在药店预定了些,准备寄回上海的,还没有到货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31 18:1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春艳 发表于 59 秒前
不会吧……刚在药店预定了些,准备寄回 ...

不知道呀,我也是听说,我也买了一些准备寄回国给家里的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31 18:2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FfB2Q 发表于 7 秒前
不知道呀,我也是听说,我也买了一些准 ...

我也是给家人的,昨天问快递公司都正常我才预定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31 18:4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批量的不会,几千个那种会。之前盆友200个韩国寄回没有被征用。有个5000的打算寄回国卖,直接征用了。自己看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31 18:5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静_oGL2r 发表于 13 分钟前
小批量的不会,几千个那种会。之前盆友 ...

那五六百个这样算大量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31 20:2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不分2个包裹,海关真扣住,也是没商量的。反正现在大件包裹轻的,肯定是口罩啦。你就祈祷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31 21:1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静_oGL2r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要不分2个包裹,海关真扣住,也是没 ...

参点别的东西体重重一点不晓得是不是能混过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3 21:2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混合一些婴儿用品可能好一点吧,海关有机器可以照出来你里面的东西的。婴儿用品说不定海关怜惜你家里有老弱妇孺放过你了。不过口罩不能太多,不然混淆视听也没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3 22:0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口罩扣走。用在中国人民身上。也是为国家做贡献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