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81|回复: 10

[居留问题] 请问93区的convocation的信一般是多长时间寄来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31 16: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寄来是放进材料后多长时间要?如果没有寄来是不是代表申请居留无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31 16: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不是每个人纸张进去都会找你谈话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31 22: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寄过去2个月     然后就去谈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 00: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飞的鱼 发表于 2011-1-31 16:37
好像不是每个人纸张进去都会找你谈话的吧

谈话不是还有看那些材料的正本的吗? 如果连正本都不要看 那不就是申请居留没有什么希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 00: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碎女孩 发表于 2011-1-31 22:45
我的是寄过去2个月     然后就去谈话

那你申请家庭居留吗?谈话是不是还有看你申请居留材料的正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 11: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路人戊 的帖子

带过去了 不过没看 还是收的复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 02: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路人戊 于 2011-2-2 02:27 编辑
想飞的鱼 发表于 2011-2-1 11:20
回复 路人戊 的帖子

带过去了 不过没看 还是收的复印

哦 这样 原来你也有面试  我就猜想申请家庭居留是一定有面试的  如果连面试的信都没有寄给你  说明压根就没有想过给你居留的      最后只能是收到拒绝信  谢谢你的回复  再问句 请问你是多长时间后寄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 09: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有看  就直接收了我的复印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 11: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路人戊 的帖子

3个月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 15: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们两位的耐心答复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4 22: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convocation这个信是怎样的,我们材料放进去差不多6个月就收到信,是给了个约会的时间叫我们去拿居留,上面写着POUR PENDRE RENDEZ VOUS RETRAIT  DE TITRE DE SEJOUR,这封信就是所谓的CONVOCATION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