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41|回复: 5

[散讲]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6 03:3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相信再过几天春节过完了,到时候涌回大量华人,如果,只要一人身上带有病毒。意大利餐馆,各行各业就完了,传染病可怕在于,一人得病全家遭秧,那个不是1乘1 ,一家5口,就是1乘5 ,再外传,又是一个个家……等等,担心!!!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6 03:4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点恐怖,温州确诊的才这么几例,但丽水确诊的3人中有一个是从温州带回的,真的有点失控的感觉了!
Screenshot_20200126_033131_com.ss.android.article.news.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26 03:4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跳 蚤 发表于 1 分钟前
确实有点恐怖,温州确诊的才这么几例, ...

中国的超高效率都堵不住疫情的发展,如果来到意大利,就更难防止扩散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6 04:3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冷爱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中国的超高效率都堵不住疫情的发展,如 ...

意大利的话,只能等死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6 07:4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要是有了、生意就没法做了、人不知道能不能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6 08:1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每天醒来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疫情控制住了没有,早上看都突破2000,死56了,情况确实不乐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