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51|回复: 9

[居留问题] 11月25号以后在咯Lodi警察局按完手印居留有拿到的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0 17:0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11月25号以后在咯Lodi警察局按完手印居留有拿到的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0 17:3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di严格吗  多久按手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 19:2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月九号按的的手印,到现在还没有。短期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 19:2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坦克不拉客 发表于 2020-1-20 17:35
lodi严格吗  多久按手印

我第一次在这里转,挺严的,按手印花了了二十分钟,问这问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 20:0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瓶鱼鱼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第一次在这里转,挺严的,按手印花了 ...

这乡下地方还这么严啊,这个地方呆的太无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 21:1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瓶鱼鱼 发表于 1 小时前
十月九号按的的手印,到现在还没有。短 ...

我店里的两个同事10月20按的这个星期一就拿到居留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3 13:5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剑_JNkQa 发表于 2020-1-22 21:10
我店里的两个同事10月20按的这个星期一就拿到居留了

我还没有,你们也在lodi省?我有个老外朋友说因为我转居留是手写的,不是去工会输入电脑的关系,说是Lodi 这边都要去工会输入电脑居留拿得快一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 14:4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瓶鱼鱼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还没有,你们也在lodi省?我有个老外 ...

是啊
我们是工会写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3 19:5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剑_JNkQa 发表于 2020-1-23 14:48
是啊
我们是工会写的

是工会输入电脑的,还是工会手写的,那老外是说工会输入电脑的,说我是手写的,所以我的居留这么慢,他还提议我请律师。他说我过去警察局问也没用了。好郁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3 19:5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剑_JNkQa 发表于 2020-1-23 14:48
是啊
我们是工会写的

二月份还没有消息的话,我二月初去警察局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