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操作将在您下回登录时自动记录您的这次国家选择。如需重新切换,可通过切换国家完成。
查看: 4119|回复: 45

南方人为什么要找北方女朋友???

[复制链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0-1-19 20:48:24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手机号码登录

x
南方人为什么要找北方女朋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0-1-19 20:56:19
约到对的,管他妈哪方,东南西北方都可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7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0-1-19 20:59:20
恋爱自由 管你屁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5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0-1-19 21:01:45
情人做腻了可以拜把子做兄弟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9 21:1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瞎操心,干你屁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0-1-19 21:10:52
北方女的能干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9 21:2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约到对的,管他妈哪方,东南西北方都可 ...

这尼玛 快人快语 必须点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0-1-19 21:35:35
你特么的是中国的 死国外来干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9 21: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得看你遇到什么样的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9 21:4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管你屁事 你自己女朋友管好就好😑我男朋友还我邻居呢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0-1-19 21:48:46
只要都是中国人我都支持。。。我也没权利限制找异国的,但是我有权利选择不跟有跟异国谈恋爱的人做朋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0-1-19 21:52:33
南方男的比较偏斯文,北方女人比较豪迈,性格互补一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0-1-19 22:10:04
都是中国人还这样歧视,那你这么说,中国人不能和国外任何国家人都不能相处和结婚了?,什么人呢,人品有问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0-1-19 22:17:13
楼主应该是北方男的,找不到女朋友了哈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0-1-19 22:22:21
東北方遼寧比较容易!华人街一大堆都是卖肉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手机号码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华人街

法国总公司:Sinocom sarl
地址:47 Rue de Turbigo,
75003 Paris,France
联系电话:(0033)-(0)144610523
意大利分公司:Sinocom Italia Srl
地址:Via Niccolini 29,
20154 Milano, Italia
联系电话:389-2345588
西班牙分公司
客服邮箱:[email protected]
工作时间:每周一至五9:30-20:00
咨询热线:603 309 699

扫描安装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