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05|回复: 5

[居留问题] 请问街友们。 我妈转居留用我的签工单表格是怎么填的.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9 16:2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街友们。 我妈转居留用我的签工单表格是怎么填的.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9 19:1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名字不一样还可以转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9 19:5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你妈妈前面就是跟你的对吗?还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0 10:3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不易1988 发表于 昨天 19:54
主要你妈妈前面就是跟你的对吗?还是.. ...

没有的。这是第一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0 10:3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ndroHu 发表于 34 秒前
没有的。这是第一次.

第一次麻烦的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0 12:3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普通的有什么区别?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