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62|回复: 4

[生活百科] 现在米兰也实行新生儿两年居留了,想带回去的要么在时限内,要么重新申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9 09:2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米兰也实行新生儿两年居留了,想带回去的要么在时限内,要么重新申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9 09:5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早就开始5周小孩之前的都只能是两年居留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9 10:3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6年开始 新生宝宝 居留都是2年 15年还是可以长期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9 10:4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转的,之前是听说其它地方已经实行,米兰还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9 12:4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jj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刚转的,之前是听说其它地方已经实行 ...

两年前就出了这个法律,前年我一家人转长期,就一个小女儿内满5周岁给了短期,今年又要连大人一起更新一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