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37|回复: 6

[散讲] 开理发店洗头同胞们,你已经开始用cassa机了吗?我店里面网络还没有弄好,所以还没有开始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3 11:0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开理发店洗头同胞们,你已经开始用cassa机了吗?我店里面网络还没有弄好,所以还没有开始用,我听有些人说,写的发票还可以写半年,到底是不是真的????知道情况的出来告知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3 11:0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多写了两个字,(洗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3 11:2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老外酒吧都没换 应该没怎么快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3 11:3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给你半年时间换吧,每天的总数会计师会帮你上传,但另外收费,赶紧自己装一个cassa划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3 11:5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用好手机的个人热点网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3 14:0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3 14:1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开始,以前的那种发票就算打啦也作废啦,还是赶紧弄起来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