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56|回复: 4

[生活百科] 驾照被扣分了,罚款已经交了,会自动扣分吗?还是要去警察局或者寄挂号信去吗?不去扣会怎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 23:1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驾照被扣分了,罚款已经交了,会自动扣分吗?还是要去警察局或者寄挂号信去吗?不去扣会怎么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 23:2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 23:4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3 03:5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昨天 23:42
不扣分罚款280,你看看这个帖

https:/ ...

那请问新的驾照也是罚款280代替扣分吗?那付了之后就不扣分了吧?还是会陆陆续续再收到罚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3 08:3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umiao 发表于 4 小时前
那请问新的驾照也是罚款280代替扣分吗 ...

不提供驾驶员资料都是一样的罚款又没分新旧驾驶员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